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芭沟镇开展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犍为县芭沟镇 发布时间: 2021-07-24 09:3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定期不定期向机关干部群、村组干部群通报各官方公众号疫情相关信息和高、中、低风险地区情况,确保最新情况、防控要求宣传到位。持续加强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川人员排查和信息报告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反弹,持续巩固前期取得疫情防控成果。
二、加强宣传动员,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持续宣传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打消群众疑虑,增强群众接种意愿。同时,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作用,精准筛查符合第二剂接种条件但未接种人员,“一对一”“点对点”全覆盖宣传动员,最大限度减少第二剂次接种人员的脱漏。
三、提高认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持续推进防护知识科普教育,普及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等知识,引导群众在防疫中不松懈、不大意,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此外,在庆祝“七一”各项活动中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好参会人员扫码进场、体温测量等一系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