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芭沟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犍为县芭沟镇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持续强化“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措施。严格按照《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的内容,强化对境外返乡和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摸排与控。

二、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解释工作。根据省上疫苗接种政策调整,目前暂缓接种第一剂疫苗。镇、村(社)通过户长会、微信群等方式做好解释。提醒各村(社区)继续做好未接种人员摸排,同时做好第二针接种准备事宜,以便有序地完成第二剂接种。

三、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做到“六个”绝不放松,即防控意识绝不放松、严防疫情输入绝不放松、隔离场所管理绝不放松、院感防控绝不放松、疫情处置绝不放松、重点场所和人群防控绝不放松。

四、强化重点场所防控督查工作。对芭沟镇内药店、卫生院发热药品销售实名登记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督促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