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孝姑镇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文章来源:犍为县孝姑镇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5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目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存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国内外预防新冠肺炎传播最方便、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让更多人获得免疫力,获得保护力,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是阻断新冠肺炎发生、暴发和流行的有效措施。为尽快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保护全民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犍为县于2021年4月12日起面向18周岁以上居民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目前,我国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近两亿剂次,全球很多国家也在使用中国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有充分保障,犍为县已接种上万剂次,未有一例发生严重不良反应,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放心接种。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当前持续向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我们真诚而强烈地倡议广大人民群众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也是事关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

在此,我们倡议:全镇人民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到村(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登记,有序接种疫苗,共同守护健康孝姑!

疫情防控千万条,预防接种第一条!


孝姑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