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倡导诚信医疗 做百姓放心医院

文章来源:犍为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1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宣传,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扩大内需、拉动消费、规范消费市场等。

3月10日上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在龙池广场进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医护人员现场讲解“保护老百姓就医权益”知识;开展一对一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发放“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共计150余份,咨询人次100余人。通过活动,营造安全、和谐、有序、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消费环境,使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消费知识和维权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让消费者明白自己的权利、经营者明确自己的义务。

犍为县医疗将始终以患者的权益为出发点,以病人为中心,将诚信的理念融入医院文化建设,使诚信成为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行医准则。坚持以高尚道德育人、以精湛医术救人、以优质服务感人、以诚信态度待人,倾力打造医疗领域诚信品牌,坚决维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