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同兴乡三举措全力推动献血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同兴乡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分解献血任务至9个村、有关单位、明确职责任务,并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负面清单,形成主要领导专题研究、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村广泛组织动员、爱心人士踊跃奉献的良好格局,并为工作开展提供必要条件和办公经费。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QQ、短信等多种形式推送宣传资料5000余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普及献血科学知识,提高无偿献血知晓率,增强公民献血意识,营造了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也是献血者的一种"健康储蓄"的良好氛围。

    三是精心组织活动。根据前期制定的实施方案,在献血活动中专门安排5名工作人员负责现场活动的组织以及现场秩序的维护。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对献血会场进行合理布置,并提前准备热水、面包、巧克力等物品,在献血完成后分发给志愿者补充营养。32日,同兴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69名党员、群众参与爱心献血,累计献血26400毫升,超额完成献血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