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

文章来源:卫计局基妇股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936日下午14点,在县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犍为县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年工作安排。县卫计局、县基本公共卫生指导中心成员、各项目实施单位院长、学府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及各单位公卫办主任共计74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县基公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周登智对关于居民健康档案核查情况及省级绩效评价反馈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单位及时对照整改。

县卫计局副局长张雪钰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工作力求真实开展,杜绝弄虚作假;二是县、乡、村要加强学习,并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县指导中心要求对2018年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实行点对点指导帮扶,力求2019年能有所提升;四是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纳入2019年的重点工作,要保证家庭医生签约率、知晓率、满意度及规范性。

县卫计局局长郭盛洪特别作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切实履职、扎实抓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村卫生室管理。

会议最后是由县基公指导中心的各项目专家老师分别就在2018年年终考核发现的问题作分项的具体分析讲解及指导。

(照片附后)

说明: IMG_256

                             说明: 64@C8@NJOOPLZ4Y@I0TJ)D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