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卫计局基妇股 发布时间: 2019-02-22 11: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卫生人员队伍服务能力和水平,全省201811启动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犍为县抽派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业务骨干7名、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骨干32名、管理人员31名、骨干村医4名到上级医院参加集中培训。省、市集中培训后,犍为县将对7名乡镇(社区)业务骨干及133名村医的开展县级培训。2019218日,犍为县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县卫计局、县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临床业务骨干人员共计42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张雪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严格管理。要求各级单位按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培训,严格执行考勤和请假销假制度,确保培训顺利扎实开展。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本次培训既是工作需要,更是一次自身能力提高的机会。要求各参培人员认真学习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业务骨干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三是规范资金使用,认真考核。要求各培训机构要合理安排课程、规范使用专项资金。对培训学习效果要进行理论和实践考核。(照片附后)

说明: QQ图片201809211458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