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4.25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为广泛、深入和持续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可及性。于425日,犍为县疾控中心会同卫生执法大队、学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此次活动现场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包括设立咨询服务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儿童家长的咨询过程中,各工作人员对预防接种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有关预防接种的知识、国家扩大免疫规划政策、免疫规划疫苗种类、适龄对象、禁忌症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考虑到今年手足口病疫情严峻,要求疾控专业人员一对一为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手足口病防控核心信息。

此次活动,我们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扩大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及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并为广大群众提供免疫咨询,同时向群众发放免疫规划疫苗针对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的知晓水平,让群众真正参与到儿童预防接种工作中来,对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了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