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通过省考评组验收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8日,成都市卫计委规财处处长宋维带领省评价考核组在市卫生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县,评价考核2017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省评价考核组参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落实情况,在县医院老院区和中医院分别对两所公立医院的改革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副县长陈光勇汇报我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省评价考核组反馈考核意见,肯定我县公立医院改革中人事薪酬制度以及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指出公立医院改革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我县在以后的医改工作中要更加体现医务工作人员的价值。

陈光勇表示,要更加落实政府责任,督促医疗改革工作,达到医者心安、患者心平的医患和谐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