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罗城中心卫生院开展“爱耳日”大型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罗城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 2018-03-06 10: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罗城中心卫生院联合乐山市耳鼻咽喉科质量控制分中心、乐山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在医院门外举行全国“爱耳日”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着力提高社会听力残疾预防、康复以及保护听力的意识,宣传普及安全耳知识,确保儿童听力健康。

本次活动项目包括:常规血压监测、耳鼻咽喉检查、诊断、治疗、健康知识宣传等,各位专家向当地老百姓讲解、宣传如何正确保护、治疗听力,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后逐一进行现场初步检查。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服务近500人次,发放资料600余份。

此次“爱耳日”义诊活动得到了罗城镇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工作人员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的好评,弘扬了积极奉献的文明新风,展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提高了老百姓的健康素养,树立了卫生行业新形象。

                                      

                                      

                                      

                                      

活动参与人员:乐山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叶刚、武警四川总队医院耳鼻喉头颈科主任李菊兰、原武警四川总队医院耳鼻喉咽喉科主任蔡华成、犍为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宁晓阳、乐山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罗文广、乐山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李登敏、武警四川总队医院耳鼻咽喉头颈组长汪茂林、乐山市中医医院五官科王成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