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卫计局认真开展结对认亲和扶贫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卫计局计生股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19,犍为县卫计局组织机关和金石井卫生院全体帮扶干部到金石井大沟村、中山村开展帮扶工作和督导工作。

一是层层压实责任。卫计局和金石井卫生院32名干部职工共帮扶39户贫困对象,共分成4个组,做到“四明确”:明确局班子成员任组长,明确每名帮扶干部的帮扶对象,明确每个组的村干部联系人,明确工作职责。

二是进村入户开展结对认亲和督导。每名帮扶责任人到每一户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家庭人员、收入、产业等基本信息,详细查看“一超六有”及高质量脱贫存在的短板情况,向帮扶对象宣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政策。

三是现场办公制定帮扶措施。卫计局、金石井镇政府、金石井卫生院的相关领导和帮扶干部职工与大沟村、中山村的村“两委”班子成员齐聚一堂,逐户汇总情况,逐户找准短板,逐户制定近期帮扶措施。初步确定,共有15户人需补短板22个(人),其中需购置衣柜13个,需购置电视机1个,需购置橱柜2个,需粉刷墙面2户,需平整厨房地面2户,需办理特殊疾病门诊医疗证2人。卫计局将出资和村“两委”共同实施,为贫困对象补齐短板。

                                                 67F75766A77731B7EAE9F870922D8F5B

IMG_20180319_1401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