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学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简报

文章来源:学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05 15: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公卫工作进展】

▲公共卫生季度绩效考核  

115日,学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对6个社区公卫团队进行2018年度1季度公卫工作绩效考核,在考核过程中发现问题、收集问题,在公卫培训会上解决问题。

IMG_256IMG_256

▲公共卫生培训会

125日,公卫科针对公共卫生绩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集合自贡学习经验,在居民健康档案、慢病随访、居民健康体检等方面,进行规范化的培训。

IMG_256IMG_256

▲传染病防治工作

126日,公卫科派出陈福彬、吴启文同志,对犍为一中进行传染病流行病学调查,并针对性的进行健康宣教,获得校方和疾控中心的肯定。

IMG_256IMG_256

 

▲健康教育宣传栏

18日,公卫科针对“冬季传染病、中医康复理疗”,推出健康教育宣传栏,让广大居民了解健康知识。IMG_5064IMG_256

 

 

 

 

▲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130日,公卫科有幸邀请到乐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胡佳老师,针对我辖区内老年人、慢性病人,开展“慢性脑缺血”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IMG_256IMG_256

▲计划免疫“妈妈班”

130日,公卫科安排预防接种负责人刘璐,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一期计划免疫“妈妈班”,专题知识讲座。

DSC_0054DSC_00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