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县卫计局全力保障2017年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卫计局人事股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卫计局注重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多年来从调动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出发,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扎实做好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全力为全县卫生医疗单位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今年的申报工作,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进行,申报人员需提供纸质材料,并在网页上传相关资料进行申报。县卫计局人事股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流程,将评审材料标准细化量化,并严格规范指导评审工作,认真审核申报人员资料,并对照材原件确认网上提交材料是否清晰可辨、真实准确。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6人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并全部通过市卫计局复审,其中申报正高1人,副高15人,专业涉及中医、儿科、麻醉、护理和口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