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人民医院召开临床医生“三合理一规范”管理工作会

文章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 2017-09-27 11: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25日下午4点,在人民医院在门诊部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临床医生“三合理一规范”管理工作会,会议由院长曾涛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医务科、医保科、临床及医技科室主任、全体临床医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何荣指出:一是规范医疗文书的书写;二是合理治疗、避免重复用药;三是合理大型医疗设备的检查;四是严格按医保相关管理办法执行;五是对于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自费项目控制在10%以内;六是停用喜炎平、红花注射液。同时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吉维就廉洁行医、规范行医作强调。

最后院长曾涛指示:“三合理一规范”专项治理工作与老百姓息息相关,医者仁心,用好自己手中的权,避免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应严格遵守《执业医师法》,规范自身职业行为、职业操守,做一名合格的执业医师。要学会站在病人的角度,合理用药,珍惜我们的权利,守住我们的底线。同时医院加强监管,严格按照医保相关管理执行,凡是违反医保相关管理规定者,一律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