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清溪中心卫生院开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主题月专项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清溪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清溪中心卫生院主动作为,制定了《犍为县清溪中心卫生院开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主题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以医院院长杨文湘、支部书记熊竹为组长的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小组。

921日,医院党支部书记熊竹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各科室,对全院医德医风进行专项督查。通过此次督查发现,大多数医务人员能按照文件要求,查找自身问题进行整改,成效明显。但仍存在医务人员工作时间未穿戴白大褂、工作牌等问题。熊竹要求办公室将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认真查找原因,明确责任人员,限定整改时限,对未曝出的问题,要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