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卫计局计生股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开展2017年下半年计划生育工作,完成市下达县的计划生育目标任务工作,犍为县于近日组织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30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解读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的相关法律法规,对计划生育三项制度的申报程序、享受政策等进行培训,安排部署2017年计生统计年报工作,并组织别开生面的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婚产假的规定、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享受条件、三项制度扶助金额度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所有参会人员均参加考试。

县卫计局分管副局长对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已完成情况、未完成情况、工作难点及重点进行了剖析,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乡镇务必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计生工作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全县2017年下半年的计生工作起到推动作用,为顺利完成2017年全县计划生育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20170915_100730

           IMG_20170915_1006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