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赴自贡市参观学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卫计局基妇股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7921日,县卫计局组织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心卫生院一行21人到自贡市自流井区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现场观看了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何将信息数字化管理运用到社区卫生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当中。本次外出参观学习,通过走访考察、座谈交流的形式就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卫生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学习借鉴。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卫生服务方面,合理功能分区,优化团队配置,科学绩效管理的先进管理模式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方面抓真实、抓动态、抓居民获得感的优秀做法、成功经验都成为我们提升本县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水平的榜样。

为进一步学会、掌握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技巧和操作流程,我们还指定了6名参观学习人员在参观学习后留下跟班学习两周,得到真正学习借鉴的目的。为提升全县社区卫生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了夯实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