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医疗卫生 > 正文

犍为县2017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卫计局计生股 发布时间: 2017-08-23 10:2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2017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落实到位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全面两孩政策的衔接工作,确保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落实到位。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措施到位。县、乡、村(居)三级分别成立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工作机构,由相应的计生工作负责人为组长,计生干部为成员,负责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工作。(二)核实到位。我县按照户籍地登记发放的原则,根据本人申请,严格对照条件,由村(居)民委员会登记汇总上报,县、乡两级审核等程序,确保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真正落到实处。(三)发放到位。我县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由县财政设立专户,按年度统一发放。2017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工作现已全面结束,全县通过县农商行代理发放,以存折或银行卡形式共为18671人发放奖励金198.11万元,做到了应奖尽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