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犍为 > 投资犍为 >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 > 正文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工作周报(2017年第9期)

文章来源:犍为县工管委 发布时间: 2017-05-22 15: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5月13日-19日

一、工作动态

5月17日,县委、县政府召开犍为县“基础设施建设年”春季攻势行动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率队先后深入进园大道(犍为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进园大道(犍为岷江二桥至孝姑镇永平村段)、高石坝堤防建设工程、孝姑安置点及配套市政道路管网工程、进园大道(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新民安置点及配套市政道路管网工程等项目工地现场办公,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二、工作进展

(一)基础配套类

1、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改建道路目前主要完成K3+660到K4+587、K5+962到K6+572段、K5+160至K5+280段换填开挖,K3+522-K3+780段软基开挖及抛石挤淤,路基挖方约25万方,路基填筑约20万方,软基挖除约14万方,抛石挤淤约2.1万方,砂砾石换填约14万方,浆砌片石改沟0.26万方,挡土墙1.4万方,完成产值约3900万,约占合同总额的21.7%。岷江二桥至孝姑永平村段: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财评过程中。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项目合同仍在洽谈中。新民镇、县征拆办已完成项目涉及村组的打桩定界,正在进行人均耕地认定、测绘工作。

2、公共配套服务区。新民安置点:完成一期安置点场地平整、桩基工程及临时设施建设施工。孝姑安置点:地勘钻孔工作已完成。

3、园区主干道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工管委)已初拟《关于孝姑核心区内“一纵一横”道路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的实施方案(建议稿)》并报领导小组。

(二)规划设计类

乐山港高石坝作业区选址论证确定、港区规划修编。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院已将调整后的规划修改稿返回,县交通运输局正在审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