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委省政府信息 > 正文

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如何 省政府督查室邀你来监督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民生工程是关乎百姓福祉的“民心工程”,其实施效果如何,还需群众评价。7月9日,省政府督查室联合本报发布“寻人启事”,邀请有情怀、有担当的民生观察员,在未来5年,对当年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项目落实、任务完成、工程进展和质量、实施成效等进行监督检查。

为真实了解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倾听基层和群众的需求、意见和呼声,省政府督查室联合四川日报组建民生观察员委员会,计划邀请50名民生观察员参与,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21名,另向社会公开遴选8名民生观察员。民生观察员将通过参与全省民生工程专项监督检查、开展民生工程调查研究、参加或列席有关民生工程工作方面的会议等方式,了解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及时反映带有普遍性的群众诉求和意见,对民生工程实施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遴选的民生观察员需为熟悉经济发展、公共服务、教育科技卫生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工作者或相关领域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员,任期5年,任期满后可以续任。若有意愿,可在7月15日前登录公共邮箱(地址:scrb86968696@126.com,密码:02886968696),在已发送邮件中下载民生观察员报名表,如实、准确填写,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履历、职称证书和能证实符合担任民生观察员资格条件的其他资料、证书、研究成果等的照片或电子扫描件。以上报名资料请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姓名和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sc86968696@126.com(记者 任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