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正文

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8-25 17: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你点我查”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8月13日至17日,该局对网友票选出的5家餐饮店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紧盯餐饮店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及原料来源渠道、加工制作过程等关键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经营者整改,并督促其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

该局通过网络投票、网友留言、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社会征检查名单,对票选出的餐饮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以“红黑榜”形式进行公示。该局督促经营者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并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对整改到位的,将在后期“红黑榜”中予以公布,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该局将持续开展“你点我查”活动,通过建立“红黑榜”公示制度,切实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全县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查”红黑榜(第一期)


红榜


序号

名称

地址

上榜理由

1

蜀大侠

犍为县玉津镇凤凰路南段101号

1.入口落实人员扫场所码、测量体温

2.备菜间菜品摆放有序

2

肯德基

犍为县玉津镇互和路51号

1.入口落实人员扫场所码、测量体温

2.冻库严格落实每日消毒,记录完善


黑榜


序号

名称

地址

上榜理由

1

老山城

自助火锅

犍为县玉津镇滨江北路116号

1.操作间垃圾桶未加盖

2.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2

超级爽

犍为县玉津镇书田街23号

1.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2.食品原料直接放地上

3

雷雷冷饮

犍为县玉津镇南街70号

1.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2.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