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学党史、铭初心、讲奉献、开新局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6-24 16: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发扬党的精神,创新市局党支部与县局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中共犍为县审计局党支部与中共乐山市审计局机关第三支部以“学党史、铭初心、讲奉献、开新局”为主题,于2021年5月28日在犍为县嘉阳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内容丰富,通过上党课、颂唱诗歌、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学习感受讲微党课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历史场景,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践行审计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将立足工作实际与职责,以优异的实干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结对活动现场大合照

结对活动现场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