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组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15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电影讲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了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战役——脱贫攻坚战,决不放弃一名贫困同胞,小康社会必须人人小康。扶贫干部虽然在扶贫过程中遇到了种种困难,却依然迎难而上开展工作,默默奉献、实干苦干,舍小家为大家,帮助并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这展示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的责任担当,向世界传递了中国人民“以艰苦奋斗迎接美好生活”的群众风貌和优秀品质。观看电影后,审计局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