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开展县属国有企业经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3-15 17: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审计局围绕“摸家底、揭隐患、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派出审计组对全县9家县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对各企业2018年1月-2020年12月的经营管理、融资、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查,形成审计调查报告9篇,专项调查总报告1篇。反映了各企业在分析收入、成本费用、利润等经济要素增减变化及造成变化的主、客观原因以及企业经营活动中重大经济活动事项决策、部署、执行等情况,关注了国有企业在股权变动、投资、融资(贷款、发行债券)及融资投向等重大经济决策事项的执行及效果,总体把握了全县国有企业经营状况,发现国有企业共性问题6个,提出整改建议3条,为下一步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有利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