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开展干部作风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3-25 09: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干部作风整治工作,狠抓整治措施。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及职业道德理想建设,加强对审计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组织学习县纪委下发的关于作风问题的通报,以反面典型为警戒,促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执审为公、执审为民”的理念,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二是细化作风排查,重视问题整改。制定了单位及机关干部作风整治行动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结合思想作风、学习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梳理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经排查,县审计局机关自查问题8个,整改措施15条,机关干部21人梳理问题51个,整改措施51个。
    三是严抓审计纪律,树立审计形象。县审计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审计现场开展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承诺活动,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树立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