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降低冬春季重点传染病传播风险,保护机关干部及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犍为县审计局认真组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通过观看宣传片、微信转发、LED宣传专栏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以及对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传播爱卫生就是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文明观念,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强国理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责任片区张贴、发放《动员广大群总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和爱国卫生运动海报等资料,广泛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筑抗疫屏障。
       二、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对办公室、家庭、责任小区进行综合整治。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场所进行集中清扫和整理,坚持日常消杀,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办公环境,劝导大家改掉不文明习惯;动员干部职工争做健康个人、争创健康家庭,组织开展“家庭清扫我积极”为主题的家庭环境大扫除活动,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共创卫生家庭、文明家庭;组织志愿者深入责任小区清理垃圾、清扫卫生死角、铲除“牛皮癣”、消杀蚊虫、灭“四害”,引导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