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助力村(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2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犍为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县审计局会同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成立换届审计工作指导组,制定了《犍为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审计工作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组成员和职责,对换届审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各镇下发了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专项审计相关业务资料。同时,局分管领导与经济责任审计股工作人员联合财政、农业农村相关业务骨干对全县15个乡镇进行了实地走访,实地督促和指导村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现场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规范审计程序、提升审计业务水平、确保审计质量助力把关,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