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县审计局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历史性的会议。
       部分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