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以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三个转变”促审计监督质效提升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0-28 17: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县审计局推动制定《犍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交)工结算办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明确结算各方主体责任,规范工程项目结算监督机制。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15个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承担2020年结算审核服务,目前已有60余个项目由建设单位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确定造价审核服务机构。县审计局回归监督职能,采用年初计划审计和每季度会同县纪委监委按一定比例抽审的方式开展审计监督,完成了犍为县职业高级中学整体搬迁项目结算审核和财务调查,重点对犍为县2018年瀑电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等项目进行了审计,发现3个突出问题,提出审计建议5条。将审计结果与相关部门、中介机构履职问责充分结合,构建有效的监督管理体系,促进审计监督成效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