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聚焦民生焦点,开展殡葬服务专项审计调查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聚焦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以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着力点和出发点,县审计局对我县20162018年殡葬服务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县殡仪馆、公墓、县民宗局、龙兴寺等单位提供的相关资料,重点对殡葬服务规划管理、殡葬政策落实、墓地供需情况、殡葬服务机构运行情况展开调查,同时对相关重要事项进行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发现殡葬服务规划管理制度不完善,火化政策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性提出审计建议3条。从根源上念好提升殡葬服务行业服务理念的“紧箍咒”,从环境上造好促进我县殡葬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的“炼钢炉”,从制度上用好规范殡葬服务行业管理水平的“雕刻刀”,切实做到让“审计利盾惠及民生”掷地有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