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2-14 17: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七条的规定,犍为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8423日至2018712日,对犍为县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根据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对犍为县2017年度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编制、调整和执行进行了审计。并对20162017年犍为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金、犍为县体检中心2017年度体检费用进行了抽查审计。根据四川省审计厅2018年财政审计工作总体方案对犍为县部分财政管理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和煤炭行业企业职工分流安置及化解过剩产能资金的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

审计结果表明,2017年犍为县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恪尽职守、依法履职,保证了收入预算的完成。同时,不断强化财政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从审计情况看,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无预算列支、会计核算不规范、公务卡改革推进效果不够明显、财政预决算公开信息不完整等问题,针对上述发现的问题,审计提出了4条审计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