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关于金石井镇土地整理项目审计结果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2-14 17: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金石井镇土地整理项目由业主委托中介机构对工程造价进行竣工结算审计,送审金额681.23万元,审定金额565.11万元,审减116.12万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我局成立审计组自2018316日至420日,对犍为县金石井镇土地整理项目进行了送达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根据审计项目实施方案抽查了格田整理、地力培肥、部分涵管建设项目,对3.5米宽的道路碎石垫层进行了钻芯抽样、对部分蓄水池的池底、池壁进行了抽样,对抽查、抽样项目情况与中介机构《工程造价咨询报告》进行了核对。审定工程造价金额为526.85万元,在《工程造价咨询报告》基础上核减工程造价38.26万元。针对工程质量、工程结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3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