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聚焦巡察问题整改 检视党员干部作风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23 09: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文件精神,按照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1015日,我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聚焦巡察问题整改检视党员干部作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朝宣同志将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所反馈的问题向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通报,特别是针对我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下一步的整改举措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立扎实学风,把知行合一贯穿始终;要突出提高,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要压实主体责任,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要抓住“关键少数”,把以上率下贯穿始终。同时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真君子领头羊”的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干劲,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各股室在完成好艰巨工作任务的同时通力配合,必要时抽调“精兵强将”驰援,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接着,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靖同志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引领,将党性修养凝聚在党旗下;要严正法治思维,把依法审计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员作风形象锻造在岗位上。

最后,全局党员干部在王朝宣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立足本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当代中国共产党人风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塑了我局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的信仰文化,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培塑了我局党员干部激浊扬清的求是文化,厚植坚持真理的原则底气;培塑了我局党员干部崇严尚实的廉政文化,涵养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培塑了我局党员干部严格规范的纪律文化,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