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9-07 17:4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结合“三大活动”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研讨的重中之重,努力实现领会于心、贯彻于行,截至目前以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大学习”4次、“大讨论”2次。二是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一并开展,让群众了解上级和本县的政策方向,为我县社会评价排名提升贡献力量,截至目前走访宣传群众100余人次。三是结合特色支部活动开展,计划在9月初举行县审计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以活动促学习,激励大家对会议精神学懂、弄通,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