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2017年犍为县审计局党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报1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县审计局机关支部

关于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报告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县审计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829认真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靖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会上,支部书记刘靖同志进行了专项述职,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围绕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4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依次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在党员互评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的原则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民主测评环节,通过发放测评表,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客观公正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最后,刘靖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最终,我支部评议优秀党员2名,分别为彭玲同志和刘靖同志,其余党员均评测为合格等次。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对于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活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227

审计局机关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