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审计局“党建+审计”助力审计项目推进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审计局“党建审计”助力审计项目推进。一是立足党建审计双促进,经局党组批准由审计组成员成立了“2017年峨边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临时党支部”截至目前开展学习教育6次,督促大家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业务、讲作风”,推进审计项目深入开展。二是结合对峨边县沙坪、金岩、毛坪等6个乡镇13个村54户危房改造对象户的入户调查,走访慰问群众60人,发放棉被等暖冬物资约2000元,畅通了审计组与群众的沟通,促进了审计取证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数据分析、资料审查、实地了解等方式,筛查出疑点问题约50条,发现骗取保障待遇、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问题4大类约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