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护根行动工作的工作成果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2-22 10:3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护根”行动的工作进度。截至目前,我局除去年对各乡镇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延伸审计调查(涉及约90个村(社区))外,至2018122起,开展了犍为县新街、新居(“两新”)建设专项审计工作,包含了2013年——20171231日,30个乡镇及相应的“两新”建设点。已完成各乡镇自查工作,汇总了基本情况,正在开展实地调查,完成了九井、铁炉、榨鼓、塘坝、金石井、南阳的实地调查取证。通过此次“两新”建设专项审计调查,加大对政策措施执行情况,以及重点环节、重点资金、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揭示建设管理过程中违法违纪和腐败问题,促进提高“两新”建设管理质量和效益,使农村居民实现持续稳定增收和建设幸福生活美好家园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