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2-22 10: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审计局开展1

“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寒冬腊月,岁末将至,为确保贫困群众能暖心、祥和地越冬过年,也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工作理念,25日审计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组成员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榨鼓乡塘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党组书记王朝宣同志还在塘沟村为县审计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塘沟村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并要求大家要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干部与贫困群众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境,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犍为县审计局

201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