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审计局

关于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的情况报告

我局于201815日,召集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党外干部就党组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述职评议会。现将述职情况报告如下:

会上,党组书记王朝宣就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三方面进行了述职,肯定了2017年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如建立了“党建审计”制度,20176月成立了2016年峨眉扶贫专项资金审计临时党支部,在峨眉审计期间开展集中学习7次,发现扶贫相关问题12个,移送相关部门处理案件线索1;201712月成立了2017年峨边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临时党支部目前开展学习2次,走访慰问群众1次,实现了党建与审计的互促共进;同时也指出了抓党建工作措施单一、干部管理存在松软等问题;并就来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建立具体工作方案,形成有操作性有创新性的工作方法,建立县审计局作风纠察组,加强管理,通过公招等方式充实干部队伍,促进工作开展的更好。

述职结束后,大家对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展开了测评,发出测评表12张,收回12张,评测结果为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