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落实举措 提升审计效能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31 17: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去年以来,县审计局落实举措,提升审计效能,成效显著。

强化重点基建项目审计。截至目前,该局完成审计项目27个,发现问题60余个,提出审计建议70余条,上报审计专报6期,其中投资基建审计项目完成13个,送审金额2.56亿元,审减金额1272万元。

持续开展“护根”行动。采取乡镇自查,该局复核的形式,开展村(社区)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收回审计报告80余份。开展了对岷东乡、敖家镇4个村的重点复核,发现村级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10余个。

完善监督体系,建立“复核”机制。完成了对孝新路(新民段)公路改善工程结算和G213线城区过境段提升工程预算编制2个项目的复核,对财政评审中心、建设单位、监理、中介审计机构均起到了警示作用,促进他们充分履职尽责,确保政府投资领域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