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第二季度稳增长跟踪审计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8-17 16: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审计局统一安排,2017年第二季度稳增长跟踪审计我局选择了四川省交通厅2015年下达犍为县2015年度马边河渡改公路桥项目实施情况作为审计对象,审计发现:该项目存在推进缓慢的现象,情况如下:

一是项目立项情况。2014年5月9日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印发了关于《犍为县偏枪渡改公路桥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批复》项目业主:犍为县公路养护管理段,新建偏枪渡改公路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91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416万元,土地征用拆迁补偿等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6.8万元,预备费129.2万元。项目位于茉莉香都景区下游80米处,项目建设工期15个月,项目施工、监理、重要设备材料采取委托公开招标。二是项目投资及资金下达情况。2015年4月2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5年度渡改公路桥建设省级补助资金预安排计划的通知》下达犍为县玉皇观、偏枪、南岸沱三个渡改公路桥建设省级补助资金1845万元,其中:偏枪渡改公路桥660万元、玉皇观渡改公路桥890万元、南岸沱渡改公路桥295万元。2015年4月1日,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5年省级财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川财建〔2015〕48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下达犍为县2015年度渡改公路桥建设省级补助资金1845万元,其中偏枪渡口改公路桥660万元。三是项目实施情况。马边河南岸沱、玉皇观渡改公路桥项目已完工投入使用。2016年9月5日,杭州华龄集团与乐山市投促外侨局、犍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杭州华龄集团向阳城项目推进达成一致:“三、由犍为县人民政府按照与杭州华龄集团签订的《四川犍为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开发协议》要求,迅速开工建设项目所在地桥梁(偏枪渡渡改桥)。四、由犍为县清溪镇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立即做好项目所涉渡改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因暂未获得省政府土地批文,导致征地拆迁进度缓慢,截止2017年5月31日,马边河偏枪渡改公路桥项目尚未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