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审计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6-16 16: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强责任抓廉政落实。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6份,督促大家严格按照《犍为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参加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及局机关组织的培训3次。二是抓业务促廉政建设。紧紧围绕县委“基础设施建设年”主题,着力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科学制定2017年审计计划。让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审计项目中,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重监督促廉政审计。加强对审计组的纪律监督,严格执行审计工作十二项不准,由党组书记带队成立监督小组,不定期对派出的审计组进行工作纪律和审计纪律抽查,确保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开展审计工作,坚决杜绝“四风”和腐败问题在本行业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