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正文

罗城镇:多措并举做好高中考禁噪护考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罗城镇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高中考来临之际,罗城镇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对集镇夜宵店开启禁噪管理模式,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禁噪氛围。增加晚班执法人员,对集镇夜宵店、KTV、茶楼等噪声敏感场所宣传高中考禁噪规定,走访店铺30余家,发放高中考禁噪通告60余份,要求相关经营业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减少噪声污染,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二是加强巡查,严控噪声污染隐患。定期安排执法人员夜间对宵夜店、KTV、茶楼等进行巡查,加大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严格控制噪声污染,噪声禁止期内,安排夜间噪声污染集中检查5次。

三是落实专班,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噪声禁止期内,落实2名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群众投诉的噪声污染问题,从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