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正文

执法中队多措并举护航中高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17: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给罗城中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罗城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早部署、早安排,组织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增强力量,夜间执法。为全方位全时段做好中高考备考期间噪声管理,执法中队自5月27日开始改变上班模式,实行“白加黑”“5+2”上班制度,增加夜间执法,确保集镇执法力量不间断,执法力度不松懈。

二是强化宣传重点管控。执法人员通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宣传方式向16家夜宵店商家宣传噪声管理相关规定,倡导商家晚上23时后引导顾客进店就餐,主动引导顾客禁止喧哗,文明消费。对有过噪声投诉的商家采取重点巡查,强化管控,定岗盯守的管理措施,解决夜宵店噪声扰民问题。

三是加强巡查,做好保障。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辖区校园周边噪音整治行动6次,规范周边店家经营秩序做到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管理,落实好中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有序的学习、休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