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招考 > 人事招考 > 正文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相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6-08 15: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犍为县委组织部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犍为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224人(详见附件)。

二、考核相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

请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按照《关于犍为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持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和前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两次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2022624日(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犍为县玉津镇天生园街266号)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材料要求如下:

1.综合类

1)《乐山市犍为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信息表》。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学院开具的学历及专业证明原件或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教育类(含教练,下同)

1)教师岗位

①《乐山市犍为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信息表》。

②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③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学院开具的学历及专业证明原件或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教练岗位

①《乐山市犍为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信息表》。

②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③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有效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学院开具的学历及专业证明原件或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获奥运会、奥运项目世界单项运动会前八名,非奥运项目世界单项运动会、亚运会、全运会前六名,全国冠军赛、锦标赛前五名,全国城运会、青少年运动会前四名,省运会、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前三名或者具有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称号或者省级优秀运动队退役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⑤10年及以上报考岗位运动经历证明原件。

(二)考核

1.考核时间

综合类: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教育类: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2.考核地点

四川省犍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犍为县玉津镇滨江路282号),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两次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8:00前到达考点

建议考生提前熟悉面试考点,规划好交通路线。

3.考核方式

1)综合类

综合类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

2)教育类

①文化课程教师岗位考核方式为微型课试讲,分值为100分,试讲时长不超过15分钟。

②艺术课程教师岗位考核方式为微型课试讲+专业技能测试考核分值为100分,微型课试讲专业技能测试各占50%。微型课试讲时长不超过10分钟。

音乐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无伴奏清唱和钢琴弹奏,测试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与微型课试合并进行。

舞蹈表演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舞蹈基本功测试和编舞能力测试,测试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与微型课试讲合并进行。

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素描写生,测试时长不超过60分钟,集中进行测试。

③运动教练岗位考核方式为运动训练课试讲+专业技能测试。考核分值为100分,运动训练课试讲专业技能测试各占50%。运动训练课试讲时长不超过10分钟;专业技能考核时长不超过15分钟。

拳击教练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手靶训练和拳击比赛规则讲解

曲棍球教练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曲棍球基本技术展示和六人制曲棍球比赛规则讲解。

特别提示:①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无准备时间,舞蹈表演教师准备时间共为60分钟,其余岗位准备时间均为30分钟。准备时间指微型课试讲及专业技能测试的总准备时间。

②舞蹈表演教师技能测试时,考生应自备表演服装(现场不提供更衣室);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用纸统一提供,其余作画工具材料(含笔、画板、画架)均由考生自备。

③考生不得自带任何教材参考资料。

三、其他事项

(一)所有考生均应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提供3天内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两次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非检测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不能提供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若因疫情变化,按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二)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进入审查点和考点前,均须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和有效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及体温监测准备。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为“红卡”、“橙卡”、“黄卡”、带星号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3)资格复审和面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资格复审和面试前7天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者未完成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6)资格复审和面试前7天内有A、B类地区旅居史,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7)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8)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四)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核资格。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取消考核资格。

(六)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通过弄虚作假或隐瞒情况获取报名资格、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考核资格

(七)每进入下一环节,请考生主动查阅犍为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 qianwei.gov.cn)后续公告及相关事宜均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咨询联系电话:

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4251503

犍为县教育局:0833-4239710

犍为县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2022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