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3号代表建议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陈凤南等8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接通九井社区、榨鼓社区集镇及周边农户天然气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河东片区各镇天然气经营由犍为县恒丰泰天然气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现已实现燃气管网全覆盖。河西片区各镇天然气经营由四川恒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邦能源公司”)取得特许经营权,并组织实施,目前河西片区只有玉津镇、清溪镇、石溪镇、芭沟镇四个集镇布设了天然气管网,其余镇管网还未覆盖,天然气的发展进度相对滞后。对于该问题,我局已多次督促恒邦能源公司,要求其加快河西片区各镇天然气管网建设,让该片区村民能够尽早使用上天然气。目前恒邦能源公司已制定了20222024年乡镇天然气开发计划,将按照因地制宜、先易后难、先近后远的工作思路,分段、分批,加快推进河西片区所有镇的燃气管网铺设。将在2022年对玉津镇塘坝社区、玉津镇凤凰社区、清溪镇伯乐村(原洛阳村5.6.7组)、灌引村、龙门村、渠成村、沉犀村,石溪镇民乐社区(集镇)、前丰村合计新增用户1900余户;2023年对双溪镇(集镇)、九井镇(集镇)合计新增用户700余户;2024年对铁炉镇(集镇)、芭沟镇(老集镇)合计新增用户500余户。由于各镇覆盖面积较广,我局将加大对恒邦能源公司加快燃气管网铺设的督促力度。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