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1号代表建议的办理答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廖志刚等10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复滨河路路灯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19年下半年至今,清溪镇丁家坝滨河路(玉皇观大桥—犍为第二污水处理厂段)路灯电缆多次被盗,被盗电缆共计约9300米,我局先后向清溪镇派出所报案6次,但截至目前仍未破案。该路段电缆被盗后,路灯不能正常使用,附近企业、村民通过各种渠道多次反映,要求恢复路灯的正常使用,但恢复电缆所需资金较大(约973900元),鉴于目前我县财政紧张,且该片区路灯利用率不高,经县政府专题研究,暂缓修复。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一是市政维护队加强对县城区市政设施的巡查检查力度,特别是城乡接合部的巡查,防止类似被盗事件再次发生;二是在今后的路灯设计、施工、安装过程中,从技术源头做好防盗措施,减小被盗几率,防患于未然。

谢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江波                  联系电话:4221343

 

 

 

                           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