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犍为县教育局关于答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67号建议的函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0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朱培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罗城中心小学实施整体搬迁的建议”已收悉,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年初,县委县政府召集财政、发改、教育、罗城镇等相关部门召开关于罗城文旅古镇教育园区建设工作专题会,按照专题会议要求,本年度将启动罗城中学改扩建工程和罗城小学及幼儿园整体搬迁工程项目,目前罗城镇正在进行乡镇建设用地总规划调整。

为改善罗城小学办学条件,规划在罗城镇七星村新征地约70亩,对罗城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整体搬迁。目前一方面以罗城镇牵头,对罗城小学及幼儿园整体搬迁工程选址进行用地规划调整,另一方面以教育局牵头,委托四川新地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到项目选址地进行了踏勘和航拍,开始编制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犍为县教育局

2021年6月16日

(联系人:周刚;联系电话:0833-42269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