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犍为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回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2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陈凤南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开通榨鼓至九井公交客运的建议已收悉,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加快实施交通惠民工程,切实解决城乡群众“出行难、出行贵、出行不安全”问题,让广大群众共享交通发展成果,我县从2012年开始就对全县符合开行城乡公交条件的客运班线实行城乡客运一体化的改造。由于,榨鼓至九井的道路目前正在改建施工中,按犍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城乡客运发展的意见》(犍府办发〔2011〕11号)文件规定暂不具备开行公交客运的条件。针对你们提出的建议,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督促运输企业采取开通响应式预约运输服务的方式(即镇村便民小客)来满足沿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要,待榨鼓至九井道路符合开行公交客运条件后将视客流需求情况规划开通榨鼓至九井的城乡公交车。

谢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