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关于犍为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回复

文章来源: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范小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改善定文镇村组道路的建议》已收悉,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改善群众在乡镇和建制村行政区划调整后生产及出行条件,今年4月,根据省公路局工作安排,我局已对全县撤并建制村连接道路现状进行了专项调查,定文镇调查上报建设需求1条共计1.67公里需进行路面改造,我局于5月已将此路段建设需求上报省公路局。为做好撤并建制村后半篇文章,我局将在全县农村公路网规划调整及建库工作中,将撤并乡镇与建制村之间的主要连接村组道路列入省农村公路数据库,待下一步部、省、市补助政策明确、补助资金到位后,将酌情优先予以安排建设计划。



                                                                    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